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头文字D》势头强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4:35 深圳晚报
  香港、内地票房过千万

  《头文字D》势头强劲
《头文字D》势头强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昨天,记者从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获悉,《头文字D》上映首日就迅速抢占电影市场,仅内地票房就狂获700万元,比《天下无贼》的530万和《星战3》的400万超出了不少,创造了2005年首映影片当日票房的最高纪录。

  发行方负责人兴奋地告诉记者,23日《头文字D》一上映,大清早就频频收到各地影院满场的消息。下午,又收到全国票房节节攀升的消息。截至晚上23时,嘉禾深圳影城、深圳新南国影城、广州工人文化宫、中华广场、飞扬影城都突破了10万元的票房纪录。广东首映当日票房过140万元,居全国最高,上海以130万元居第二,北京以100万居第三。杭州、成都、南京、武汉等地的电影票房也纷纷突破了50万元。

  记者还获悉,《头文字D》首映当日,在香港创下了400万元的年度最好成绩。保利博纳公司负责人表示:“《头文字D》并没有像《功夫》那样选择在圣诞节上映,它能在星期四达到如此好的票房成绩,表明在接下来的周末,单日票房一定能够过千万。”

  发行方负责人告诉记者一个市场对比,当时《天下无贼》零点引爆场,全国票房是20万元,而《头文字D》只是几个城市自发搞了零点引爆场,全国的票房居然高达23万元。实际上首日观看《头文字D》的观众人次不会少于《英雄》和《功夫》,因为《头文字D》上映,正好赶上学生放假,而且很多影院推出学生票,票价仅为20元,而票房又与其相当,足见观众人次之多。

  香港寰亚公司的负责人也表示,公司已经开始联系刘伟强,要求拍摄《头文字D》续集,刘伟强也表示只要内地票房过亿,他将一定拍摄续集。不过,是不是用原班人马,刘伟强表示,现在一切还不能确定。作者:记者裴军运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