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圆圆拍卖礼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6:4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记者日前从《青红》发行方获悉,剧组与国内著名的在线交易网站合作,拍卖影片中重要道具。高圆圆将拿出前往戛纳所穿着的四件礼服拍卖,所得收益将捐助给儿童关爱基金,在贵州地区建设“青红小学”。

  问及高圆圆为什么会有如此想法,她告诉记者说,自己并非有钱人家的女儿,拥有这些礼服已经是很特殊的事情,平时也没有机会穿。通过网络拍卖支持公益事业,是件非常好
的事情,所以就毫不犹豫捐了出来。这四件衣服分别是“粉色女孩”、“黑金”、“中国公主”和“喜上眉梢”。而“喜上眉梢”让她在戛纳颁奖典礼的时候大放光彩,所以她有些不舍。她说:“我希望‘喜上眉梢’能够拍出个好价钱,这样能够多捐助小学的设施建设。如果拍卖不理想的话,我考虑是否自己再买回来,反正这些钱都是捐助儿童,我很想帮他们上学。”

  由于王小帅对贵州地区有一种特别的感情,他们与儿童关爱基金商议,将全部拍卖收益用于捐资盖校并起名为“青红小学”。对于此件事情是否会疑为“炒作”,发行方表示:“《青红》半个月完成了15个城市的巡回宣传证明,观众非常喜欢这部影片。各地院线和影院也看好《青红》。王小帅这部作品得到了各方面的支持,现在愿意回报社会,所以我们尊重他的意愿,把此次拍卖的全部收益捐助给公益事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