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观战笔记》今面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7:57 北京晚报

  “想打赢战争的人,想避免战争的人,都必须努力学会看懂今天的新一代战争。”一部指导全球军事战略著作《观战笔记》今日面世。该书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北京图书中心推出,作者为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副政委朱增泉中将。

  朱增泉将军站在一个职业军人、军队高层人士和战略大家的高度,在《观战笔记》中,提出了极具权威的指导性意见。他撷取战争史上最具未来战争雏形的伊拉克战争为对象,
由评析战争入手,融会贯通,纵横捭阖,微观处纤毫毕见,宏观处如置身于时空之巅。

  这部著作由军人谈军事,对于军事发烧友来说最有吸引力;更为难得的是,作者朱增泉将军同时还是一位曾荣获“鲁迅文学奖”等重要奖项的优秀作家,文笔优美流畅,处处闪烁智慧之光。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