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京文·EMI联手制造《大师音乐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7:57 北京晚报

  2004年底,唱片界传来北京京文唱片公司将与世界历史最悠久,品牌最著名的EMI唱片公司联手合作引进出版1000余种EMI经典唱片的消息,无疑在业内掀起了巨大的波澜,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唱片是一种音乐文化传播的媒介,具有非常广泛的消费群体,而古典音乐能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的人们喜爱,可以说唱片在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传播作用。

  今年初,京文唱片与EMI首批合作的60余种唱片已经面世并投放了市场,其后大量的
产品陆续出版。首批出版的唱片包括了众多的种类,其中歌剧、交响乐、室内乐一应俱全,而这些全部都是历史上最杰出的音乐表演大师的经典演绎则更使得此次的引进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

  《传奇系列》是京文·EMI根据旗下众多伟大艺术家的经典演绎所最新推出的一个CD+附赠DVD的特别包装产品系列。该系列唱片是以每位艺术家为个体所特别策划出版的专辑,其中选录的都是该艺术大师生平中最有代表性和最为经典的演奏、演唱,通过聆听,欣赏者可以感受到每位艺术大师与众不同的音乐个性和非凡的艺术造诣。为了能够使音乐爱好者更加深入地对大师的演奏有一个清晰直观的感受,该系列唱片的价值还不仅只是能够使欣赏者通过CD载体聆听到艺术大师们的最精彩演奏,同时还可通过唱片中被翻译成中文的说明书详细了解到大师们的艺术特点。此外,更可通过在该张唱片随碟所附赠的DVD中观赏到许多首次被披露的该艺术大师的珍贵表演影像,因此《传奇系列》可以说是音乐爱好者们特别值得收藏的音乐文献,而低廉的产品价格则更将成为广大工薪阶层古典音乐爱好者们的最佳购买选择。《传奇系列》首批先期五款面世,它们是《伟大歌唱家卡拉斯音乐传奇》、《伟大指挥家卡拉扬音乐传奇》、《伟大小提琴家帕尔曼音乐传奇》、《伟大大提琴家杜普蕾音乐传奇》和《伟大钢琴家巴伦勃伊姆音乐传奇》。

  第二批《音乐大师传奇》系列唱片也将于近日陆续出版,在第二批《音乐大师传奇》中收录了女高音歌唱家施瓦茨科普芙、卡纳娃,小提琴家梅纽因,大提琴家罗斯特罗波维奇以及指挥家斯托科夫斯基的经典演奏演唱。这些音乐唱片为人们欣赏音乐,了解艺术大师富于个性化的演绎与诠释提供了非常珍贵的文献资料,成为20世纪音乐表演的艺术瑰宝。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