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奇四侠》提前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7:57 北京晚报

  由蒂姆·斯道瑞执导的幽默喜剧《神奇四侠》将于7月1日在美国首映。对于漫画迷来说,这可是一个天大的喜讯,因为这一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周。

  《神奇四侠》根据马弗尔漫画改编而成,讲述在一次试验性的太空旅行出差错之后,4名宇航员的能力完全被改变了。小组的发明家、领队里德·理查兹拥有了身体自由伸展的能力,并改名为“大侠先生”;理查兹的女友苏·斯托姆则获得了隐身的能力,改名为“隐身女侠
”;苏的弟弟约翰尼·斯托姆则获得了控制火焰的能力,他甚至可以用火焰笼罩全身。于是,他就改名为“火炬大侠”;最后一个是飞行员本·格里姆,他变成了超强力岩石怪物,自称“怪物大侠”。这4个超人联合起来,凭着他们超强的能力,战胜了“死亡博士”的邪恶计划。

  据称,这部电影原计划于7月8日在美国首映,但是,为了避免与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世界大战》在首映时间上发生冲突,该片的首映时间因而被提前一周。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