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坤郭羡妮共谱“恋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0:37 新京报

  《争霸传奇》讲述西施范蠡爱情故事

  本报河南焦作专电(特派记者刘玮)前天下午,40集古装剧《争霸传奇》在河南焦作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本剧由陈坤、郭羡妮、刘松仁主演,以“吴越之争”为故事背景,讲述了西施和范蠡的一段爱情故事。

  当天焦作近40度的高温令现场穿着厚厚古装戏服的演员一个个都汗流不止,记者采访一会儿之后演员就要停下来擦汗。为了活跃气氛,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和到场演员玩起了“卧薪尝胆”的游戏,在每个演员面前放着一个不同滋味的“胆”,看谁吃到的是“苦胆”,结果“勾践”刘松仁承认,自己“名副其实”地吃下了“苦胆”,但是刘松仁对于这一次小小的“捉弄”显得并不在意,他笑称:“这倒很符合我在剧中人物的经历啊!”陈坤的古装扮相英俊依旧,他告诉记者,自己小的时候一直觉得范蠡是个非常帅的人,“要不然西施怎么会那么喜欢他?”陈坤坦言自己很喜欢这个人物,“在很多事面前范蠡是一个旁观者,很清醒,所以在那个乱世群雄的年代里范蠡能一直拥有那么坚强的性格,我认为他真的很棒!”在剧中,陈坤和郭羡妮扮演了历史上著名的一对情侣范蠡和西施,上演了一出爱恨交织的爱情故事,范蠡作为西施的爱人,为了实现自己的政治抱负,不惜牺牲爱情,把西施送入吴国为自己铺平政治道路,而西施因为深爱着范蠡,也帮助他完成了吴越之战的胜利,最后两个人终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对于自己的“恋人”郭羡妮的表现,陈坤则表示,郭羡妮就是他心目中的西施,“其实美丽的人是不可能在不同时空里被比较的,但是西施不应该仅仅拥有的是美丽,她还应该很有智慧,郭羡妮的形象很符合。”与陈坤相比,郭羡妮显然对于她的“另一半”了解得并没有那么多,她告诉记者,在拍摄这部剧之前她并不知道陈坤是谁,“后来我特意查了一下他的资料,才发现原来他演过那么多的好角色,还有,哇,他长得好帅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