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到底是炒作还是买歌 飞乐称荣昌县是炒作高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2: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本报以整版篇幅对武胜、荣昌两个养猪大县欲争抢网络歌手香香的《猪之歌》一事进行了报道。昨天下午,事件中的主角之一荣昌县的几位领导来到香香签约的飞乐唱片公司拜访,不过他们并不是像媒体报道的要来买这首歌的版权,而只是邀请香香去该县参加演唱会,并称可以增强香香在该县的知名度。

  因为事先四川媒体曾经爆料,称该县欲购买《猪之歌》的版权作为该县下属一座畜牧
科技城的“城歌”,而几位县领导此番来京的目的是专程与飞乐唱片洽谈购买版权一事。因此,知道消息的记者也赶到现场凑热闹。几位领导在该公司办公室坐定之后,说明来意却大大出乎主人事先的想法。该县代表何德智说,他们并不是为了购买这首歌版权而来,而是为了参加在京召开的一个发布会。而来飞乐唱片的主要目的是对于该公司贾璇小姐前不久前往四川的礼节性的回访。至于当初被当地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买歌一事,却只字不提。只是称9月份在该县将召开一个全国性的畜牧论坛,期间要举行一个小型的文艺演出,打算请香香去演出,并称可以提高香香在当地的知名度。而飞乐唱片执行总监何丽燕则称,我们作歌手的目标是面向全国甚至全世界。

  双方的谈话很快进入僵局,甚至开始唇枪舌剑地对话。何丽燕女士指此事完全是对方在炒作,而荣昌县一方则说我们的炒作也让全国人民知道了飞乐公司。何丽燕则反击说,我们的名气不是靠你们的炒作,而是靠我们的实力和媒体的正常宣传。见对方完全没有买歌的诚意,何丽燕说:“从一开始媒体跟踪这件事开始到现在,最应该感谢媒体的是你们,因为到现在为止,你们是最大的赢家。”对于此事的影响,双方都认为对自己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那么买歌的事到底是否存在?此次几位领导究竟到京的目的是什么?何德智称,那完全是个别工作人员的个人想法,跟自己无关。而北京之行则是当地媒体的猜测而已。不过,飞乐公司为记者出示了一份来自该县的传真函件,上面分明写着“在我县举办……博览会,为加大宣传力度,特来函联系《猪之歌》的版权转让事宜”字样,同时这份函件的落款联系人就是何德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