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身价仅次张曼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2:0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台湾美女林志玲昨天下午亮相福州,为其代言的某品牌食品做宣传。据悉,此次代言费用高达500万,其身价因此在港台明星中仅次于张曼玉。

  林志玲昨天一身阳光、健康的黄色短裙出现,立马引起现场众多男记者的围攻。她拿
了高报酬,也落落大方,卖力做宣传。被问到近年频频接拍广告,她是否已成为目前台湾赚钱最多的女艺人时,老到的林志玲面不改色地回答道:“是不是最赚钱的人,我不敢说,我知道媒体都喜欢围绕着费用多少做文章。我只敢说,我是台湾过得最充实、最丰富的女艺人,能有那么多机会,做那么多事情。当然对于酬劳,我只有‘满意’两个字,这都要谢谢厂商老板对我的肯定,他们满意、支持我的工作。”

  事实上,除了主持人的身份,林志玲全面进攻影视、歌坛的工作都在进行中。林志玲透露,目前她本人正在和很多电影、电视剧的制作公司接洽,会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有所动作。

  不过,她还是表现得十分谨慎:“我在戏剧方面实在是一个新人,肯定需要专门去学习一下表演,要有一定的把握才会转行接戏。”她坦言自己对唱歌不太自信,但是很多朋友鼓励她,让她又很心动:“他们都说我声音温温的,比较适合抒情。我平日是听歌都会掉眼泪的人,做模特的生活比较平面,希望有一天能够用歌声、戏剧带给大家更多的感动。”

  不过,林志玲这个看上去完美的女人,对自己的缺点却捂得严严实实,坚决不愿当众示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我觉得都可以隐藏起来。我当然也有缺点,但是今天我不太愿意和大家分享这些,比如林志玲也有不温柔的时候。”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