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三类“非女”大拼才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3: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昨日下午,由本报主办、熊猫城协办的“非一般超女”第三类“非女”开始了新一轮海选。虽然这些女孩是组委会专门开通的短信报名选手,水平参差不齐,与前两轮海选有一定的差距。但她们在舞台上都显得相当自信,除了秀自己“非一般好声音”之外,更向评委展示了各式各样的才艺,黄梅戏、茶道表演、小品……让评委们眼花缭乱,叫好不已。昨日的海选现场,担任评委的除了何登满、刘继明之外,还有来自四川省歌舞剧院的优秀青年歌唱家罗蓉。今日12时30分,“非女”的最后一组海选比赛将继续举行。

  来自福建的选手朱丽娜一曲《茉莉花》唱罢,又展示了一首原汁原味的黄梅戏,抑扬顿挫的声调让台下的评委不禁为之陶醉。据了解,这位相貌清秀的福建女孩还有一手茶艺绝技,在全国比赛中获得过茶艺表演金奖,甚至还上央视《梦想剧场》秀了一把。朱丽娜昨日虽然没有道具展示精湛的茶艺,但她还是即兴做了几个动作,举手投足之间异常熟练,功底非常深厚。

  16岁的涂玉婷看上去活泼可爱,她演绎的《听海》,不管是真假声的技巧转换,还是字里行间透露的那份真挚情感,都显得很成熟。当涂玉婷胆怯地告诉评委最擅长模仿赵丽蓉的小品时,台下评委立马来了精神,涂玉婷的模仿表演也的确像模像样。

  张点点站在舞台上显得很乖巧,她演唱的《她和他的故事》,虽然稍显稚嫩,但态度却相当认真。令人吃惊的是,这位外表柔弱的小女生还会跆拳道,她还在现场来了一套跆拳道。在张点点之后两位歌手演唱结束时,一个与张点点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登上舞台,原来她是张点点的孪生姐姐张小小,她的实力明显比妹妹要高出一截,把李玟的《每一次想你》模仿得异常相似,出众的台风也为她加分不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