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拿什么娱乐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3: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陈舸帆

  陈西贝的离去带走了“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的最后一点娱乐。从“50进20”、“20进10”到“10进7”,选手们唱功越来越好,造型越来越华丽,可是娱乐也在一点点地褪色。在我等人眼中,“超级女声”不像造星秀,更像是一场情景喜剧。从五花八门的选手到评委刻薄尖酸的现场评价,都在制造着一出出笑翻天的场景。“超级女声”如此,“我型我秀”如
此,“星空舞状元”亦是如此。从一身红衣的黄薪到名气比她还大的“菊花”,制作单位成功地发掘了太多的娱乐佐料,不单娱人绰绰有余,连评委都笑到钻桌子。

  有争议有悬念,才会吸引观者眼球,黄薪的突然退出令“超级女声”的娱乐性减分不少,而随着一路带着争议的陈西贝出局,“超级女声”已经彻底变成了类似“青年歌手大奖赛”的一本正经。一旦板起脸孔,除了煽煽情,赚几滴眼泪,还能拿什么娱乐我们?既然打起了娱乐的旗,何不扛得久一点?

  到了这一步,看来只能自己给自己找乐子了。

  昨天电视台在直播时将观众发来的短信评论即时滚动播出,以至于不少人的大部分注意力,都被这些或尖酸刻薄或激情洋溢的短句吸引。等到“5进3”的时候,看看这个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