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国铁路进入防洪紧急时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4:01 北京娱乐信报
  6月24日,抢修人员在福建南平外福线铁路塌方现场紧张施工。受连日来的暴雨引发的山洪和山体滑坡影响,6月23日至24日,南平境内铁路外福线、鹰厦线、横南线多处区段相继发生塌方事故。目前,福建境内3条铁路全部中断,当地交通部门正组织人员进行全力抢修。新华社发
全国铁路进入防洪紧急时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重庆

  巫溪河道出现局部崩坝

  记者从重庆巫溪“6·21”岩崩抢险指挥部获悉,由于25日上游地区普降大雨,坝内水位大幅回升,部分坝体已出现崩坝现象。

  广东

  部分地区展开救灾

  321国道已经成了航道,行驶在国道上的汽车也被一艘艘木船取代。坐在这些小船上,驱赶着成群的蚊子,拨开水中的树枝,提防着冒出水面的屋顶,记者随着广东省德庆县临时组建的“救灾救济部”的工作人员,用了6个小时,将20多包大米和蚊帐、床单、清水、消毒剂等救灾物资送到10多户灾民手中。

  广西

  西江防洪仍不容乐观

  中央气象台最新监测显示,26日至27日,广西全区将再次迎来中到大雨,北部有暴雨,局地可能有大暴雨。局部地区可超过100毫米。气象专家表示,这场新的降水过程会对西江流域防洪带来严峻的影响。

  国家防总办公室副主任程殿龙25日说,由于珠江流域24日降雨继续减弱,目前西江、北江、东江洪峰已汇入珠江三角洲,西江、北江、东江水位继续回落。

  厦门

  火车站所有始发列车停运

  福建连日来的暴雨,造成鹰厦铁路北段及横南铁路等多处线路被迫中断,厦门火车站24日表示,即日起至6月27日厦门火车站始发的所有列车停运,28日部分旅客列车将开通。

  福州

  火车站30日可能恢复正常

  记者25日从福州火车站获悉,受暴雨影响中断运行的福州火车站可能于6月30日全部恢复正常运行。

  铁道部

  全国铁路进防洪紧急时期

  铁道部最新统计,汛期以来全国铁路15条主要干线发生水害断道52次,中断行车314小时22分,23日至6月底,全路进入防洪紧急时期。据新华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