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鲁豫:钟爱咖啡的城市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5: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刘杜鹃 见习记者徐力)创办于2002年初的《鲁豫有约》,是一档海内外极富盛名的人物访谈节目。从本月27日起,大家就可以在四川文化旅游频道收看到《鲁豫有约》这档凤凰卫视的王牌栏目了。昨日,陈鲁豫来到四川,在成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来川:像学生见老师

  《鲁豫有约》的采访对象主要以资深政要、社会名流等现实中的焦点人物为主,讲述名人背后的故事。正如鲁豫所讲这是一个自己倾注了很多激情的节目,节目来到四川,鲁豫表示自己现在的感觉就是幸福和紧张,“来过四川很多次了,不知不觉和这里有了一定的渊源,一直就希望自己的节目也能来到四川,现在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所以觉得挺幸福!”“然而,四川的观众朋友品位都很高,我担心节目播出了大家不喜欢,所以又有点紧张,就像学生要交作业见老师一样。”毕竟是著名主持人,鲁豫的开场白便博得了现场媒体的阵阵掌声。

  遗憾:未能采访三毛

  “我从不崇拜谁,三毛是我心中最接近偶像地位的人物。”鲁豫称自己从初二时便喜欢三毛,读完了她所有的作品,有的甚至可以背诵。而喜欢的原因鲁豫则解释是念书时特别向往三毛提到的那种无拘束的流浪生活,可以到处走到处看。“后来做起了访谈节目主持人,但访不到三毛,真是一大遗憾!”鲁豫称现在可以经常出去了,每每到了三毛书中提过的地方,自己都会非常地感慨。

  “钟爱咖啡的城市女人”

  多年以来,由于工作原因,鲁豫已经养成了喝咖啡的习惯,早上不喝咖啡,中午肯定会头痛。“早上起床,进嘴的第一样东西必须是咖啡!”没想到鲁豫对咖啡的痴迷已经到了这种地步。“我还是一个典型的城市女人,要是没有电影,不能逛街,我肯定会疯的!”鲁豫说自己只有生活在城市里,才能如鱼得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