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则天”受青睐徐静蕾撞上张艺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6:4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张艺谋的下一部新作与徐静蕾的新作撞车了——二者都同时瞄上了“武则天”这一题材。徐静蕾昨日接受笔者采访时证实了这一说法,并表示:“两个人可以拍出两个不同风格的武则天,我可以乘机向张大师学习。”

  笔者昨天拨通徐静蕾的电话,只听到她在电话那头不停地交代工作人员做事,原来她已经为“武则天”忙活开了。“片名暂定为《宫里的日子》,投资远没有传言中所说的1000
万美元那么夸张,但肯定比我的前两部电影要多很多。古装题材的电影对于道具、美术、服装等各方面的要求都很高,投资少了肯定做不出精品。”

  徐静蕾也早耳闻张艺谋要拍关于武则天的电影,与张大师狭路相逢,徐静蕾说没什么可担心的。“1000个读者眼里有1000个不同的哈姆雷特。一起拍反而更有意思,我可以趁机向张大师学习学习。”徐静蕾最后透露,《宫里的日子》将于10月底正式开机。

  (李 俊)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