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茉莉花开》投资方不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6:41 重庆晚报

  本报讯第8届上海电影节已经落幕,但去年在第7届上海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的《茉莉花开》时隔一年多,却一直没有和观众见面。近日,笔者采访了解到,原来参与《茉》片投资的四方不和,使得该片上映档期一拖再拖。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曾是《茉莉花开》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说:“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投资方不和。”据了解,《茉莉花开》的投资方世纪英雄、保利华亿等四家公司,由于“利
益协调不当”,所以四方有些纠纷,甚至还有公司至今没有付全投资。为此,投资方拖欠剧组工作人员工资,包括导演的三分之一酬金还没有拿到。笔者还听说一位剧组工作人员已经在准备资料,欲将投资方拖欠其工资一事告上法庭。

  笔者随后联系上了导演侯咏。侯咏向记者证实他确实有三分之一的酬金至今没有拿到,“我也听说是投资方之间存在矛盾。我曾数次就影片迟迟未上映的问题向投资方询问,竭力推动影片上映,但未果。”

  (宋德萍)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