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域刀郎”叫回本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7:21 华商网-华商报

  潘晓峰终于撇开“西域刀郎”之名叫回潘晓峰了———他这回唱的不再是“刀郎”的西域情歌,而是王洛宾的未发表作品。当年为“刀郎”名号死不松口,甚至对簿公堂,如今“刀郎”不火了,叫不叫这个名字已无所谓,潘晓峰是不是过河拆桥?

  潘晓峰说做这张专辑只是为了纪念王洛宾诞辰90周年。刚推出这张名为《王洛宾未发表作品集》的专辑时,唱片公司宣传方案里写着:“潘晓峰终于摘下‘西域刀郎’的帽子。
”对此潘晓峰看上去却有点恼火,“从一开始就注明‘西域刀郎’是我的艺名,这张专辑上只是将我的本名放大,旁边注明‘艺名:西域刀郎’字样。只是觉得专辑内容与‘西域刀郎’式情歌没关系,所以才这样做。”

  有人质疑潘晓峰当初曾借“刀郎热”出名才取名“西域刀郎”,如今“刀郎热”已过,所以他也要摘掉“西域刀郎”的帽子。潘晓峰说:“我并不知道‘刀郎热’是否已成过去。‘西域刀郎’本来就是公司给我取的艺名,我的下一张也是第四张个人专辑也会用回潘晓峰之名,会慢慢淡化‘西域刀郎’。”他承认“西域刀郎”之名给自己带来了好处,专辑卖了好多,他赚了好多,也让很多人知道了他。易芝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