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门张扬摇滚精神 群星雨中献《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55 每日新报

  翟翊

  新报讯【记者翟翊】闷热的天气和倾盆的豪雨丝毫没有阻止住天津摇滚歌迷对偶像的狂热追捧,昨天《礼物》专辑在天津的宣传活动中,摇滚歌手的真诚质朴和摇滚歌迷的热情执著让天津的摇滚氛围再度升温。

  为了此次摇滚盛宴,天津文艺台特别打通了两档节目,开创了电台做摇滚音乐直播节目的纪录。在节目中,近20位摇滚歌手侃侃而谈,摇滚音乐人对好友的诚挚怀念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听众。一条条热情感人的短信息通过文艺台的短信平台让阳刚铿锵的摇滚汉子动容不已。“我是一名身体残疾的女孩,我和我的妹妹非常喜欢摇滚原创音乐,我没有办法去现场签售,但是我会永远支持你们。”“我家在农村,现在边放羊边听你们说自己的音乐,我很喜欢摇滚,但是很遗憾不能得到你们的唱片了。”“我是珠海的听众,正在网络在线听你们的节目,能不能到珠海来签售唱片?”……这一条条感人至深的短信让外表刚强的摇滚音乐人热泪盈眶,他们纷纷表示要为那些买不到《礼物》正版唱片的农村听众以及行动不便的听众赠送带有签名的《礼物》唱片。

  当摇滚音乐人赶到滚石嘉华店签售之时,豆大的雨点和骤起的狂风让马路上的行人纷纷逃窜。但是签售现场的歌迷却没有丝毫退却,他们在倾盆大雨中淋湿了衣服,却不肯后退半步。受到歌迷冒雨赶来签名的热情影响,每一位签售歌手都非常用心地回应自己的Fans,在唱片上认真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当一双双湿漉漉的手伸到歌手面前的时候,音乐人总是满脸带笑地向大家致敬。

  在和大家的沟通会上,摇滚歌迷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为天津歌友上了一堂生动风趣的摇滚知识普及课。一位歌迷朋友在满意地得到自己喜欢歌手的签名后纵情高喊:“摇滚万岁!”然后投身到如注的雨雾之中,让现场每一位观者都动情不已。专辑制作人峦树告诉记者:“真的没有想到天津会有这么多摇滚歌迷,他们在这样的天气下依然能够前来参加活动,真的令我们动容。作为音乐人,我们只能用更多、更好的音乐回报大家。”峦树还透露,收录了《礼物》MV和录制花絮的专辑精装版将在近期上市,他们正在全力策划所有参演歌手的演唱会。同时为了回报天津歌迷,明天唐朝乐队也将专程来天津和歌迷互动交流,除了要做客文艺台的“新音乐60分”节目外,还会在下午3点签售这张优秀的唱片。随后,高旗和李延亮还会依次来到天津,让摇滚的热潮再次升温。

  摄影新报记者翟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