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身价仅次于张曼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1:11 沈阳今报
林志玲身价仅次于张曼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身价仅次于张曼玉今报讯凭借模特的身材,发嗲的声音,滴水不漏的语言技巧,林志玲成为如今台湾最红的女星。记者获悉,林志玲虽然目前仅在主持方面发展,已经有众多广告商追捧,首度为内地食品代言,费用已经高达500万,身价在港台明星中仅次于张曼玉。昨天,林志玲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自己的收入很坦率地表示:我非常满意。

  “福建是我的故乡”,昨天回到故乡福州的林志玲十分开心,一见记者就开始问,“晚上可不可以吃鱼丸汤?”此次她是为某品牌的粥做代言,记者获悉她此次的广告酬金高达7位数,知情人对外宣称是500万,这个价位仅次于香港明星张曼玉广告千万的报酬,已经和张柏芝、郑秀文站入同一个身价梯队,而且大有盖过这二人的势头。

  林志玲昨天一身阳光、健康的黄色短裙出现,立马引起现场众多男记者的围攻,她拿了高报酬,因此卖力做宣传。当记者问她近年频频接拍广告,是否已经成为如今台湾赚钱最多的女艺人时,老到的林志玲面不改色地回答道:“是不是最赚钱的人,我不敢说,我知道媒体都喜欢围绕着费用多少做文章。我只敢说,我是台湾过得最充实、最丰富的女艺人,能有那么多机会,做那么多事情。当然对于酬劳,我只有满意两个字,这都要谢谢厂商老板对我的肯定,他们满意、支持我的工作!”

  事实上,除了主持人的身份,林志玲全面向影视、歌唱方面发展的工作都在进行中。据林志玲本人透露,目前她正和很多电影、电视剧的制作公司接洽,会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有所动作。但是她本人十分谨慎,“我在戏剧方面实在是一个新人,肯定需要专门去学习一下表演,要有一定的把握,才会转行接戏。”

  不过,林志玲这个看上去完美的女人,对自己的缺点却捂得严严实实,坚决不当众示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我觉得都可以隐藏起来,不要大家看到就好了。我当然也有缺点,但是今天我不太愿意和大家分享这些,比如林志玲也有不温柔的时候。”据《上海青年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