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瓷碟” 低胸裙惨遭媒体大肆嘲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1:41 金羊网-新快报
  当大卫·贝克汉姆携妻子维多利亚出现在埃尔顿·约翰慈善晚会上时,在场的宾客和记者无不感到眼前“一亮”———维多利亚的新装实在太有特色了。

  维多利亚这身低胸曳地长裙款式并无特别之处,但是花色却大胆地选用了中式青花瓷器上的图样,鲜亮的蓝白两色花样上龙凤山水无一不包,甚至在膝盖处还有一个鲜红的印章图样。

  维多利亚这袭长裙虽然别出心裁,却没得到任何好评。英国《太阳报》还特地为维多利亚的照片配上了一只青花瓷碟,两者惊人相似的图样令人忍俊不禁。

  而当天慈善晚会的一位来宾更是在私下对此大肆嘲笑。他说,维多利亚曾是辣妹组合中的“时髦辣妹”,不过时髦并不等于优雅美观,也不见得就能有多高的品位。人人都熟悉她毫无笑容的刻板面容,可她明显觉得还不够,这条裙子虽然显得身材苗条,但是却包裹得无比僵硬,配上图样十足就是一只冰冷的磁碟。

  其实平心而论,维多利亚虽然身材平平,但还不至于平如磁碟,也许青花胆瓶倒是个不错的比喻……
辣妹“瓷碟” 低胸裙惨遭媒体大肆嘲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