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龙-白兰度遗物拍卖 戏服300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3: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马龙·白兰度去世还不到一周年,就有人要急着收购他的私人收藏了。这次这些白兰度的私人收藏非常受到人们的欢迎,从他的驾驶执照一直到和《教父》剧组签订的合同,应有尽有。该拍卖会将在下周正式开始。

  据报道,这次拍卖的藏品超过三百件,起拍价总值超过了一百万美元。此次参与拍卖的包括很多剧本、剧照、戏服以及其他关于白兰度影片的一些道具之类的物品。其中最为引
人注目的就是一份当年《教父》作者马里奥·普佐向白兰度提供的一份合同,上面还有白兰度本人的签名,非常珍贵。

  另外一份引人注目的拍卖品就是写给玛丽莲·梦露的一封电报了。当时玛丽莲处于极度压抑状态,白兰度作为朋友,给她送来一份鼓励。这封电报还是白兰度亲笔所写,尽管还不知道电报上写的是什么,但是这表明当年白兰度和梦露私交甚厚。

  由于白兰度本人在生前要求自己离世后将房间封锁,不允许一般人入内,因此这次的拍卖品并不是白兰度卧室里面的藏品。他的好友兼传记作家皮特·曼索表示:“此次拍卖将是非常‘不道德’的,因为白兰度生前并不原意将他的私人物品拍卖。”“但此次,我们得到了他的家人的授权,所以绝对没有违反任何法律。”曼索表示。

  据称,此次拍卖的物品中,还有许多白兰度和黑人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教父》导演科波拉等社会名流的通信,也是弥足珍贵。

  不过,也有起拍价比较低廉的,比如他生前用过的驾驶执照,起拍价仅仅600~800美元。而他在《超人》中所穿的戏服(马龙·白兰度扮演的是超人的父亲),则仅仅只有300美元的起拍价,令人大跌眼镜。

  此次白兰度私人藏品拍卖会将于下周四在纽约曼哈顿洛克菲勒广场的佳德士拍卖行举行。(记者 施庆)(来源:上海青年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