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门歌迷齐唱秦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4:36 今晚报
津门歌迷齐唱秦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齐秦在激情演唱。尉迟健平摄

  本报讯 (记者马明)昨天晚上,天津体育中心爆满,著名歌星齐秦的天津演唱会受到歌迷热烈追捧。

  五年前,由今晚报社主办的齐秦天津演唱会曾让津门流行音乐爱好者过足了瘾,五年后这位歌坛常青树又来到天津,并邀请著名歌星周华健友情出演,这自然在津门又掀起一股追星的热潮。果然,昨晚的天津体育中心出现万人爆满的盛况,而齐秦演唱的一支支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更让歌迷热情高涨,现场屡屡出现歌迷跟着齐秦万人同唱的感人情景。无论是《爱情宣言》、《一无所有》,还是《往事随风》、《无情的雨无情的你》,齐秦的歌都激起满场掌声,特别是他演唱的《大约在冬季》和《月亮代表我的心》更在歌迷中引起强烈共鸣。而周华健充满个性、撩人心绪的动情演唱,也给天津歌迷带来极大惊喜。此次“齐唱秦歌”演唱会由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等主办,天津市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巨龙文化公司全程推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