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刘德华拒赴《夜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6: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冯小刚正式宣布今年9月开拍《夜宴》后,关于影片的传言愈演愈烈。近日,媒体风传章子怡、刘德华将加盟该片,前天华谊兄弟负责人王中磊明确否认。记者获悉,章子怡的档期已满,今年她将不会出演国内制作的影片。而刘德华则对出席“夜宴”兴趣不大,他将参演华谊兄弟的另一部古装片《墨子攻略》。

  章子怡告诉记者,她今年的档期已经排满,如果有国内影片的拍摄,起码得到明年3月。据悉,今年章子怡将主要忙于宣传《艺伎回忆录》,她希望凭该片拿下明年奥斯卡影后,所以甘心为这部影片推掉不少片约。在接下来的4个月里,她在全球进行《艺》片的宣传,同时还要配合《狸御殿》的全球宣传。

  章子怡目前点头应允的最后的一部影片是中韩合资的电影《我老婆是大佬3》,该片原定6月开拍,为了迁就章子怡的档期将延后至2006年3月再开拍。韩国制片方还表示,等待不是坏事,说不定到开机的时候章子怡身价又会上涨,这等于占了大便宜。此外,记者前天还获悉,刘德华刚刚婉拒了冯小刚的野心之作《夜宴》,他将出演华谊兄弟的另一部巨作《墨子攻略》。

  华谊兄弟王中磊告诉记者:“我们原本打算邀请刘德华演《夜宴》的,但是他看了本子后居然选择了另外一部影片《墨子攻略》,我们只能割爱了。”

  《墨子攻略》改编自同名日本漫画,由香港导演张之亮执导。本片监制黄建新表示,这部影片会侧重表现墨家的传奇。据悉,9月中旬,《夜宴》和《墨子攻略》都将开机,时间仅相差一天。

  (钟禾)
章子怡刘德华拒赴《夜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刘德华不想与冯小刚“第二次握手”

章子怡刘德华拒赴《夜宴》(组图)
上图:章子怡无档期拍《夜宴》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