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野蛮新娘”张静初广州走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6: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广州青宫电影城宣传栏,近来天天都有许多观众在围读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会对《花腰新娘》主演张静初的“最佳女演员”评语。

  反映当代云南少数民族新生活的风光歌舞喜剧片《花腰新娘》,在这家影院刚推出1周,已映和预售的票房收入已接近3万元,零售票上座率可达54%,比该影城同期上映的最新美国大片《冰雪勇士》29%的上座率高出将近1倍。《花腰新娘》的卖座因素很多,如题材新鲜,制作精美。但多数观众认为,该片最大的亮点,当属扮演花腰族新娘子李凤美的才女演员张静初。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福建妹张静初,因在获奖名片《孔雀》中成功地扮演了“姐姐”而初次“开屏”,人气盖过许多专门学表演的演员。在娱乐片《花腰新娘》中,张静初一改文艺片《孔雀》里的深沉戏路,变成一位胆大包天、快乐调皮的“野蛮新娘”。她敢撒脚丫追火车、敢当众和棒小伙子摔跤,敢把老公扔下楼……

  张静初主演的《孔雀》和《花腰新娘》在广州都卖座,看来,她与广州人挺有缘。不久之后,张静初又将以新的“芬芳”形象和羊城观众见面:“芳”是武侠片《七剑下天山》里的古装美人刘郁芳;“芬”是《芳香之旅》中的一个年龄跨度为19岁—59岁的女子春芬。

  (肖希)

  上图:《花腰新娘》中张静初是个“野蛮新娘”
“野蛮新娘”张静初广州走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张静初被广州观众热捧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