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欲借“仙妻”拓戏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6: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冷山》、《翻译风波》女星妮可·基德曼担纲主演的《家有仙妻》(Bewitched又叫:神仙俏女巫)本周末在北美国上映。已经获得奥斯卡影后桂冠的澳洲影星妮可一直以扮演气质出众的女子而著称,很少出演喜剧人物。也许是演腻了气质美女,也许是为了开拓戏路,妮可最终还是选择了这部剧情荒诞的喜剧片《家有仙妻》,想证明自己是否具有喜剧表演天分。在《家有仙妻》中,妮可扮演一位有魔法的美丽女巫,但她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法术。于是在同丈夫结婚之后,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本片是一部翻拍作品,妮可在片中的造型甜美可人,一头金色卷发活像一个洋娃娃,在电影中她还很有些“野蛮女友”的味道,这对刚过38岁生日的妮可来说,装嫩还是有点困难的。本片导演是曾经执导过《缘分的天空》、《电子情缘》等浪漫爱情片的诺拉·伊弗朗。

  现实中的妮可并不像片中的女巫那样可以随心所欲,她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真命天子赶快到来。最近其前夫汤姆·克鲁斯与小女友凯蒂·赫尔姆斯在法国巴黎高调宣布订婚,妮可表示对此并不在意,她说,“我想我对克鲁斯的事只能说‘不作任何评论’,这是对我的家庭以及对我自己良心的一种保护。”

  (高翔)
妮可欲借“仙妻”拓戏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妮可新片演“野蛮女友”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