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丁正耕个人记录《中国当代艺术200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8: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丁正耕连续5年以个人力量记录中国当代艺术创作年度总结的全中英文对照文献性图书《中国当代艺术2004》,近日隆重出版。

  从第一年出版到第五年的出版,其间的艰辛只埋藏在丁正耕的心中,他常常以微笑面对来自身体的病痛与心灵的苦闷。他说:“天下没有什么比能干自己想干的事且能干得很漂亮更快乐的事了。”而书的风格与记录的原则也更加明朗化,力主关注更为年轻的艺术劳动
者的编辑思想在去年的基础上更为明显。今年全书所选388位艺术家中,有近三分之一名气不大的青年艺术家在此登台亮相,且全书作品质量与前几年相比又有很大提高。一书在手,尽揽年度艺术事件,读来令你感到中国当代艺术创作可谓新人辈出,令人惊叹。

  《中国当代艺术2004》,大16开本,52个印张,分前言、架上平面、水墨、版画、雕塑、观众艺术、艺术家中英文简介、2004年中国当代艺术纪事八个部分,分精装豪华本与软精装本同时在国内外发行。

  这部书连续五年的出版,以其专业性、学术性、权威性的面孔呈现于世,并且已经成为世界各国及国内各艺术机构艺术家及收藏家们选件时必须参考的图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