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威廉不爱武装爱农活 梦想做个彻彻底底的农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媒体6月26日报道:刚满23岁的威廉王子于6月24日终于从圣安德鲁大学顺利毕业。对于未来如何选择,除了明年他将进入英国皇家陆军军官学校外,其他的尚无定数。日前威廉王子的一位密友透露,威廉根本不想当什么军官,他只想去静谧的乡村悠闲地生活,当一个彻彻底底的农民。

  最爱乡村静谧生活 经营农场成生活梦想在上大学之前,威廉王子曾经前往南美、非
洲、加勒比一带游玩。当时,他曾对他的朋友们说,他这一年最快乐的时光,就是度假时在农场生活的那几个月。如今,威廉王子已经毕业。从今夏开始,他将前往三个不同的地方,从事三种不同的工作,体验三种完全不同的人生经历:首先他将前往一个金融机构,在那里学习融资管理;然后他将参加一个登山救助队;最后威廉要到乡下的一个私人农场。威廉自己表示,这样的生活体验能教会他许多实际经验,懂得如何良好地经营一家农场,为未来的生活做好准备。

  皇室重任在肩 军队生活在所难免不过根据王室的安排,威廉必须要先前往军校学习,当一个合格的军官,这一点毋庸置疑。不过,对于威廉来说,由于其父亲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将继续稳坐威尔士王子的座椅,因此,威廉完全有足够的时间来选择自己喜爱的生活。所以威廉王子可以不必在军队呆很长时间。不过这一切,都还必须要请示他的祖母和他的父亲才行。”(冰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