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快件邮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56 金羊网-新快报

  据报道,一只受了惊吓的仓鼠近日被以航空邮件的形式寄往英国某地址,而这种行为也立即被抨击为“极度恶劣”和“非常愚蠢”。

  一位邮递员从英国东部剑桥的邮政信箱中取出了一个会动的包裹,上面还标注着“勿折”的字样,他意识到里面可能装的是一只老鼠,便将包裹交给了当地的兽医。

  “信封已经被咬坏了一点,开始我只看到了灰色的毛。”兽医帕特里克·哈梅代尔说。“这只仓鼠目前的状况很好,我想她能够活下来。”他补充道,并为仓鼠取名为“邮递员”。“我认为这种行为太恶劣了。包裹里没有水和食物,她会因此而死掉的。她会死掉的!”英国仓鼠协会的温蒂·巴里则表示:这是非常愚蠢的行为。如果信件大量地压在盒子上,她会非常害怕的。

  据快递公司表示,住在包裹上写的地址的那家人得知给自己的包裹中是一只老鼠后惊得几乎晕了过去,但并不知道谁在背后恶作剧。(南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