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第四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报名进入倒计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董芳)第四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将于7月8号停止报名,前天下午,主办方南方电视台和新丝路模特公司在正佳广场举行了公开招募,希望在截止日期到来前网罗更多有潜质的模特加入大赛。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对自己有信心的女孩都在现场填写递交了报名表格,等待海选通知。

  当天的活动特别邀请了前两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冠、亚、季军以及部分十佳选手
助阵,在精彩的几轮走秀之后,她们向观众讲述了自己获奖后的生活,比起当年参加比赛时的平凡和青涩,她们现在不仅跨入了专业模特行业,也拥有了更多的表演机会。其中,第三届南方新丝路的冠军刘帅等5位年轻的模特显示了“前辈”风范,对已经报名参加本届比赛的5位选手进行了现场指导,评点了她们的气质特点和T台表现。

  据悉,本届大赛自四月份启动以来,已有千余名美女应征。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北有黑龙江,南到海南,学历也较以往有普遍的提高,很多都出自大专院校。在专业修养方面,由于相当部分选手来自纺织学院等专业院校,本身已有一定的基础。有些上届比赛落选的选手依然痴心不改,再次报名参赛,希望凭借一年来的积累提高和上届比赛的经验冲击“名模梦”。另外,本届大赛的海选即将在7月11、12日两天举行,届时,初定为80名的选手将进入下一轮选拔。

第四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报名进入倒计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