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投资二百九十万元重新打造 《马兰花》申报艺术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12 新民晚报

  新版童话剧七月下旬进入排练

  本报讯(记者张艺)上海儿童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近日启动了艺术奥林匹克“我最喜爱的运动”上海艺术比赛。比赛将从艺术的角度打开儿童的想象世界,为建立孩子心目中的艺术天地做出有益的尝试。

  7月举行的“艺术奥林匹克”将邀请上海各区县少年宫、美术特色学校、外省市少年宫与美术特色学校等70多家单位参与,将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举行包括绘画、社区活动、爱心公益义画义拍等活动。

  据悉,由该公司投资并重新创排的经典童话剧《马兰花》已经正式向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申请参演。这个投资达290万元人民币的童话剧将于7月下旬进入排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