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踢球致左脚跟腱断裂 曾志伟笑称伤得有纪念意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28 中国新闻网
踢球致左脚跟腱断裂曾志伟笑称伤得有纪念意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7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中午12点左右,香港明星曾志伟在北京房山体育场举行的明星足球队友谊赛中受伤,左脚跟腱断裂。受伤后的曾志伟表现得相当乐观,并称为迎奥运受伤“很有纪念意义”。

  当天上午10点45分,作为“2008梦想在北京———京港明星市民运动会”系列活动之一,中国明星足球队和中国香港明星足球队的大比拼在雨中开始了。双方战成2比1后,拼抢更加激烈。中场位置的曾志伟接到队友传球后,与前来抢球的一个对方队员撞在一起。曾志伟随即坐在了球场上,然后站起来,踮着左脚,蹦到场边。现场医护人员立即给他绑上绷带,中国香港明星队队员一边安慰他,一边给他揉脚。中国明星队领队牛群也赶过去问候,曾志伟则显得泰然自若。10多分钟后,工作人员将曾志伟抬上救护车,送往北医三院运动医学科就诊。

  下午1点多,北医三院运动医学科的王医生为曾志伟做检查。王医生说:“做检查时,曾志伟还笑着说,1997年的时候,为庆祝香港回归,他带着球队参加比赛,结果右脚跟腱断裂。这次是为了2008年的奥运会,左脚又伤了。这两只脚受伤的意义都是很重大的。”检查后发现,曾志伟左脚跟腱断裂,后脚跟部凹陷约3厘米。5点多,曾志伟被推进手术室,开始做手术前准备。医生称,手术后将打石膏为其固定伤处。

  据悉,曾志伟将在北京休养3天,然后返港。(易靖朱雅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