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计划将动漫游戏《杀手》和《爱丽丝》改编成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59 北京晚报

  据纽约丘比特咨询公司披露,好莱坞计划将动漫游戏《杀手》系列和《爱丽丝》改编成电影,电影《杀手》中的“杀手”仍将由在同名电视剧中担任该角色的动作片明星范·迪塞尔扮演。

  丘比特咨询公司分析师迈克尔·加滕伯格说,虽然根据畅销的游戏改编的电影在游戏迷中容易获得认同,但不等于电影一定会成功。

  电影公司和动漫制作公司就改编《杀手》和《爱丽丝》达成了协议,这表明电影制作和动漫制作两大产业的合作又向成熟迈进了一步。这两个相互竞争又密切相连的产业的合作虽然已经有20年的历史,但合作的路程并不平坦。

  1993年,根据全球畅销的游戏《超级马里奥》改编的电影彻底失败,致使电影制作公司和动漫制作公司重新考虑两大产业的合作前景。1995年,由克里斯托弗·兰伯特主演的从游戏改编的电影《魔宫帝国》获得成功,使电影制作公司和动漫制作公司受到鼓舞。2001年,根据《古墓丽影》改编、由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电影也大受欢迎,直到2003年该片的续集还保留着高票房价值。

  目前,电影制作公司和动漫制作公司的合作已不限于版权许可转让,两大产业开始在特技制作等领域展开合作。好莱坞明星如丹尼斯·霍普、雷·利奥塔、布特·雷诺茨和朱迪·登奇都曾为动漫游戏配音。

  随着合作的增加,动漫制作公司在合作谈判中的地位越来越有优势。据报道,目前微软公司正在同电影公司谈判微软游戏《光环》的版权许可,微软公司提出的条件是1000万美元的预付金和票房收入15%的回报,20世纪福克斯公司和环球电视公司认为微软的要价太高退出了谈判。网络编辑:刘春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