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载1400首歌收到四千英镑罚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7:03 深圳晚报

  本报讯英国14岁女孩埃米莉的妈妈西尔维亚日前收到了一家唱片公司要求赔偿的通知。通知称,埃米莉从网上非法下载音乐唱片公司的音乐,因而开出了4000英镑的罚单。

  据称,埃米莉从网上下载了1400首歌曲。但由于她年龄尚小,因此罚款只能由她的母亲来承担。西尔维亚说,埃米莉根本就没有意识到她不可以这样做。

  英国音乐界正在发起一场反对非法下载音乐的运动。据报道,网上音乐下载每年给全球音乐界造成23亿美元的经济损失。英国录音业业内人士菲利普说,如果大家都去下载音乐,不去商店购买音像制品,这意味着录音公司、音乐作者和演唱者都赚不到钱。如果没有钱,新的音乐作品也就无法出炉。

  不过,西尔维亚说她付不起这笔罚款,因此她恐怕免不了要上法庭应对官司。(汪文)

  作者:汪文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