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投资拍摄爱情片 刘德华享受“齐人之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8: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德华旗下的映艺娱乐最近投资2000万港元,开拍文艺爱情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主角为刘德华、杨采妮和蔡卓妍。刘德华一人分饰二角,与蔡卓妍、杨采妮都有亲热戏。

  导演余伟国十多年没出山,他上一部执导的电影是刘德华与关之琳主演的《1/2次同床》。在新片中,刘德华扮演的一个角色是内科见习医生,妻子蔡卓妍发生意外,他却无力回天。另一个角色是发型师,妻子杨采妮得到了蔡卓妍意外身亡后捐出的心脏,但她对丈夫经常疑神疑鬼,终于令对方忍受不了而一走了之。

  刘德华今年已年届43岁,却选了比他小21岁的阿Sa做“老婆”,虽然年龄差距很大,但他却认为很般配:“差很远么?我觉得很配!”能与自己的偶像华仔合作演夫妻,阿Sa坦言心情非常紧张,她开玩笑说:“好像急了一些———第一步应该做朋友、做邻居,循序渐进嘛!以前我很羡慕吴倩莲,想不到自己也有机会。不过华仔是出了名的准时,我每天晚上都要调好闹钟!”杨采妮上一次与刘德华合作,则是12年前的一部MTV《情是那么笨》。如今有机会再合作,她开心地说:“他肯提携后辈,又支持电视业,我很敬佩他!”(王文)

  刘德华“左拥右抱”
投资拍摄爱情片 刘德华享受“齐人之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