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宋提刑官》四度获“状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21:20 法制晚报

  没让观众“审美疲劳”———

  对上周播出电视剧进行的收视调查,本报共向市民发放调查问卷1200份。调查结果显示,52集电视剧《大宋提刑官》获得冠军,而这也是该剧第四次成为本报收视“状元”,难怪该剧的收视率一度高过了《新闻联播》。

  状元:《大宋提刑官》

  52集的长剧,很容易让观众“审美疲劳”,而《大宋提刑官》却不停地变换着案件,使人看了一堆片长4集左右的涉案短剧。而此定位,正是该剧能一直获得高收视的主要原因。

  榜眼:《宋莲生坐堂》

  与《铁齿铜牙纪晓岚》和《五月槐花香》获得的高收视比起来,“铁三角”这次的《宋莲生坐堂》算得上是“失败之作”。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张国立、张铁林和王刚的观众缘还是不容小视。

  探花:《好想好想谈恋爱》

  虽然该剧被指责抄袭痕迹太重,虽然蒋雯丽、那英、罗海琼、梁静四个女人的表演过于“暧昧”,但这类“女人情话”题材的电视剧,在我国目前的荧屏上还算是“标新立异”。

  作者: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