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新人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21:20 法制晚报

  芙蓉姐姐准备进军影视圈了,这位自诩“有妩媚性感的外形和冰清玉洁气质”的网络新宠,以难以置信的勇气,凭借独特的舞姿,参加了互动电影《谁说青春不能错》的选角。在评委忍俊不禁的笑声中,博得“很有喜剧天赋”的评价。娱乐圈以博大的胸怀,又接纳了一位出奇制胜的新成员。

  芙蓉姐姐是继木子美之后,又一个用身体赢得点击率的网络红人,光怪陆离的网络给
人遐想,美的东西看多了,难免出现审美疲劳,于是纷纷去搜寻怪异。芙蓉姐姐大概是这样的产物。说她用身体写作,人家既没裸体,也没写性,只是摆出些洋相姿势逗大家一乐。现在的社会压力大,工作紧张,芙蓉姐姐把自己的身体和尊严献出来,让大家轻松一下,实在难得。昨天我一个朋友听我介绍芙蓉姐姐后,一头扎到电脑旁,当芙蓉姐姐“S”形的招牌姿态出现在她眼前时,顿时捂着肚子笑倒在地,我想朋友的烦恼定会因此一扫而光。

  说“聪明的女人很自信”,那过于自信的女人是聪明还是傻?对芙蓉姐姐争议大概在此,她的豪放语录是:“我那张耐看的脸,配上那火爆得让男人流鼻血的身体,就注定了我前半生的悲剧。”这话听上去怎么都不像一个正常人说的。语不惊人死不休,芙蓉姐姐的自信以超级自恋的方式表现出来,让人忽而嘲笑,忽而愤怒,忽而鄙视,一般俗人与芙蓉姐姐的醉态相比,人家真是众人皆醒我独醉的味道。

  这让我想起一位认识的女人:她可以以不协调的动作登台跳独舞,博得别人窃笑,她在丑陋的发型上别一只蝴蝶发卡,还美得到处招摇,她把所有的坏话当好话理解。这事让我每每想起都疑惑不已,她是真自信,还是在装傻。芙蓉姐姐让我找到了答案,生活在自恋中,陶醉在自恋中,给看不惯的人平添烦恼,实际自己活得相当快活。如此看来,与其让人家的快乐建立在咱的痛苦之上,不如干脆来个以苦为乐,何况她真的非常好笑呢。

  不知芙蓉姐姐此次参加选角会不会有所收获,我想她是不会轻易放过娱乐圈的,当然娱乐圈也不会轻易放过她,这两厢情愿的事,可谓万事皆备只欠东风。芙蓉姐姐下定决心把娱乐大家的精神进行到底,这下我们可有好戏看了。

  作者:张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