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琳不满《搭错车》投资方 为何主演不参加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8:53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一部感人至深的亲情戏《搭错车》明日就要登陆辽台了,就在它陆续在各地电视台播出的时候,女主演李琳却对该剧投资方的一些做法表露了自己的不满。

  李琳说法:去外地宣传为何少了主演?

  李琳告诉记者,这部剧在很多电视台播出了,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和李雪健一起合
作,也十分愉快。可是最近投资方做的一些事情却让她感到很不舒服。

  她说,前两天,在投资方的安排下,剧组去南京做宣传,只安排了导演和剧中扮演阿美的演员,根本就没有通知她和李雪健。李琳说:“你不让我们去也可以,但是他们当着当地媒体说李雪健年龄大了不愿意去,说我在拍戏。其实根本不是这样的,他们根本就没通知我们,我的戏已经拍完了,这几天正在北京待着呢。后来我发短信联系投资方的老板,问是怎么回事,人家根本就不回信息。”

  李琳稍稍平静了一下,说:“其实我也不是说非要怎么怎么样,只是我想你起码应该尊重演员。就算他们不希望我们去,想包装自己公司的演员,怕我们去了抢他们公司演员的风芒,但只要他们和我说一声,这都没什么,但是干吗要去编故事呢?”

  李琳表示,一部戏的成功是很多人共同合作得来的,“我只是想站出来给自己说句话,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但是我必须表明自己的态度。”

  投资方回应:去南京只是一场小规模的宣传

  记者了解到,《搭错车》的投资方有几家,其中包括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星美传媒。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星美传媒的相关负责人员。她告诉记者,剧中阿美的扮演者确实是他们公司刚刚签约的艺人,但是他们去南京宣传并没有欺骗谁,“在北京的时候,我们已经开了一个很大的发布会,主演都到场了。而那次去南京,只是一次小规模的宣传,是可去可不去的,我们也没有考虑通知不通知谁的问题,再说了,我们宣传不宣传自己公司的演员是自己的事,干吗要和别人讲啊。”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搭错车》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