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百拆门迎金马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9:0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金陵晚报报道】陈慧琳演唱会在南京观众的惊艳声中顺利落幕,而留下的一大遗憾就是价值6000万港币的金钻马车成了单纯的摆设,没能做到物尽其用。

  所以,赞助商金至尊珠宝特地选在今天于新百一楼大厅举办金钻马车公开展出活动,
参与者都有机会与价值连城的金钻马车亲密合影。

  据金至尊内地总经理周家丞先生介绍,去年底在签下代言人陈慧琳之后,公司就有计划打造一个新的标志性产品,延续以往金厕所、金观音像、金黄大仙创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正好遇上陈慧琳在香港举办十场个唱,而她在广告中的“男搭档”就是一匹白马,所以创造性地建造了这么一辆金钻马车,结果在香港演唱会上一举成名。

  周先生还透露,其实在香港演唱会和南京演唱会上出现的金钻马车并非同一辆,之前那辆耗费黄金280公斤,但在某些细节上由于时间仓促未能尽善尽美;而如今来宁展出的这辆使用黄金量提升到500公斤,并且设计出可以转弯的轮胎,以及避震功能,而两辆金钻马车的造价均在6000万港币上下。

  南京是金钻马车内地展出的首站,新百为此不惜拆了自己的大门,以便它完整地驶入。

  周先生希望到下一站的时候,可以用两匹真马拉着马车上街展出,这样才叫做真正的“物尽其用”。

  (编辑田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