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子鸣摆脱情歌王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9:0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金陵晚报报道】刚刚来宁举办过新专辑《感觉爱情》推广会的王子鸣,前晚又出现在南京农业大学的礼堂内,携手江苏音乐台主持人谢阳举办“两个大男生的对话”校园歌友会。由于现场没有冷气设备,整个会堂就像是一个密封的高压锅,“蒸”得众人透不过气来。不过王子鸣还是敬业地一边大量冒汗一边深情献唱。

  一个多小时的专场歌友会,王子鸣带来了《日期》、《说好秋天就回来》、《伤心雨》等多首经典歌曲,人气依然不亚于自己当年风靡一时的“情歌王子”时代。而且经过了这些年在娱乐圈的打磨,他的说功已丝毫不比唱功逊色了,在互动环节,他调动气氛的本事甚至可以跟谢阳并驾齐驱。

  目前,王子鸣正在积极筹备下一张专辑,他表示这次会走更加通俗的路线,彻底摆脱“情歌王子”的老套路。不过,对于眼下最为走红的R&B曲风,王子鸣表示自己并不推崇:“这本来就是舶来品,是典型的黑人音乐,中国人很难驾驭好这种音乐。如果一定要唱,就只能像周杰伦那样唱得含糊不清。”

  (编辑 田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