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炅歌坛晋级开始《漫游》开始打造另类风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0:55 北京青年报

  去年被21东方唱片公司“录取”从而进入歌坛的何炅,今年5月再度进棚录音,制作第二张大碟。昨天下午,何炅为这张即将于7月中旬发行的唱片举行了预售版新闻发布会。此次担任预售重任的单曲《漫游》与何炅上一张走学生路线的主打歌《栀子花开》相比,风格几乎来了个180度大调转。专辑制作总监张卫宁称:“等到专辑全部露面后,跟现在的样式又会完全不同。”

  以《可以爱》专辑涉足歌坛转眼一年有余,新生何炅成绩优异:正版销量42万余张,续发的DVD珍藏版19万余张,而且这些数字都是有税票可查的“干货”,再加上各大排行榜年度最佳新人奖锦上添花,昨天下午,何炅终于可以接过“晋级”通知书,告别歌坛新人的地位,开始在中坚歌手行列打拼。

  从新闻发布会上率先亮相的两首单曲《漫游》和《行了》来看,可以明显感受到何炅无论在音色、唱法还是曲风、配器上都有更加硬朗、成熟、专业化的企图,“年轻的乐队化音乐”是何炅给自己的最新定位。记者问何炅,这种转变是否担心歌迷不接受?“我担心,但是并不害怕。有些歌迷听过后会发帖子告诉我‘声音很不习惯’,但是听的遍数多了他们又会表示认可说‘唱得进步了’。其实,第一张专辑我就没有走自己擅长的阳光和喜剧风格,整张唱片的调子比较暗,那已经是冒险了。《栀子花开》是成功了,但是我不想拷贝成功,或许还有别的成功机会———毕竟第一张属于年轻青涩和纯真简单,有了它之后我变得底气更足,现在表达可以更大胆、走得更远些了。”

  据悉,此次先期上市的预售版《漫游》将在全国限量发售,其中包含《漫游》MV光盘一张及五张何炅出演《正德演义》的独家剧照。购买预售版的歌迷可凭借包装内的特制领换卡及销售票据,于何炅新专辑上市后,到预售版原购货店领取普通版CD专辑。作者:杨文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何炅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