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趁热打铁再战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26 新京报

  新专辑《漫游》开始预售

  本报讯(记者贾维)凭借去年的处女专辑《可以爱》大卖42万张的突出成绩,歌坛“一年级生”何炅的第二张专辑也即将制作完成。目前唱片的同名单曲《漫游》已经正式出炉,唱片也同期开始了预售。

  和上一张中的大热单曲《栀子花开》不同,这次何炅的唱片完全转变成了“乐队范儿”,不少歌曲还是特意向达达乐队的彭坦以及胡彦斌约来。谈到和他们的合作,何炅调侃道:“彭坦是歌坛最快、胡彦斌是歌坛最慢。”在发布会上,主打歌《漫游》的mv也首次和媒体见了面。其中只在mv最后几十秒出现的女主角李晟其实早在《栀子花开》的mv中便和何炅有过合作,但这又一次的合作,两人在现场不断的感叹“缘分呐!”

  身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何炅也透露,最近湖南台的主持人们都在对音乐蠢蠢欲动。李维嘉在年底便会有单曲推出。而一直“疯疯癫癫”的谢娜通过专家的指导跑调指数已经从40%降到了1%。“她的加入一定会让歌坛很热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