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LIVE8世界巨星扶贫义演专题 >正文

55亿人收看Live8义演 演出破奥运电视观众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2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记者贾维)旨在协助非洲国家脱贫灭债的Live8慈善义演,制作规模越来越大,据主办单位表示,原定7月2日在全球5个国家举行的扶贫演出,将会增加至8个,而莫斯科更有机会成为第9个举办Live8的地区;另一方面,当日收听收看的人数,预计将会高达55亿人,占全球人口约85%,破了去年雅典奥运创下39亿观众的纪录!

  由英国“慈善歌王”BobGeldof筹划的Live8演唱会,原先只办5场,分别是:伦敦、
柏林、巴黎、罗马和费城,上周已增加东京、多伦多及约翰内斯堡3地同时举行,对于早前有传媒批评这个标榜为非洲国家脱贫的演唱会,竟然没有非洲歌手获邀参与,相信南非约翰内斯堡这场表演,将可令好事之徒乖乖收声。

  此外,有传莫斯科亦准备加入Live8阵营,本周有官方公布,加上7月6日在爱丁堡举行的G8元首高峰会议揭幕演唱会,阵容之鼎盛堪称史上空前。

  据Live8演唱会制作总监华尔表示,目前预计各场演出的参与人数,包括透过电视、电台、互联网及手机收听收看,将会高达55亿人,比起去年由雅典奥运创下39亿人更加惊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