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哥力邀妮可参加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45 新京报

  希望得到前妻祝福

  本报综合报道众所周知,汤姆·克鲁斯正准备“尽快”与新欢凯蒂·赫尔姆斯举行大婚,有消息称,这场万众瞩目的婚礼就定在美国国庆节7月4日这天举行。现在,他正极力游说自己的前妻妮可·基德曼来参加婚礼。

  眼看自己的大喜之日就要来临,极力说服前妻妮可·基德曼来参加他的婚礼。

  但是,阿汤哥很清楚,自从他和凯蒂的恋情曝光之后,妮可一直拒绝对这一恋情发表评论,显然妮可对他仍然心存芥蒂。据妮可本人透露,当初阿汤哥和她分手之后,她一度感情非常脆弱,根本不敢面对媒体的采访。

  为此,据称阿汤哥给妮可打了好几个电话,请求她能够不计前嫌亲自到婚礼上向他表示祝福,阿汤哥甚至拿他和妮可还是夫妻时共同领养的三个孩子做借口,说哪怕妮可不愿意来看在他仍是孩子们的养父的情分上也应该来,否则的话,等孩子们长大了一定会责怪她心眼太小,更何况他的确想在婚礼上看到这些孩子,最好的办法就是妮可亲自带着他们参加婚礼。(清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