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 影城启动周二“半价行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2: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潘媛)今天,成都几家主要院线旗下的影院将迎来首个周二电影半价日,影迷们可以不再被高价电影票挡在影院门外了。不仅如此,以后的每个周二,都只用花上平日里一半价钱,就可以美美享受两个小时的电影大餐。

  今天,成都几家主要院线旗下的影院,包括紫荆电影城、太平洋电影城、王府井电影城、花园影城、佳城影都、星美西南影都、星美学府影城等在内的主要影院都将推出首个周
二电影半价日活动。可以说,这些影院覆盖了成都的东西南北中所有的方位,也包括了中高低所有的档次,方便了任何地段、任何消费层次的观众群。在这些推出周二电影半价日的影院中,今天全天所有上映的电影都可以买到半价电影票。在半价日里,影院其他日常的优惠,包括学生优惠、军人优惠、老年优惠等照常有效,团体票照样能兑换当天电影票。

  如果你选择今天到电影院看电影,具体的上映电影和时间、影院请参考本版的“今日成都电影信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