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头文字D》一马当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2: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潘媛)为了更好地让影迷们了解成都的电影信息,为影迷观影提供借鉴,本报联合成都太平洋院线和星美院线旗下的影院推出了成都上周电影票房榜。第一次上榜的前五部电影分别为《头文字D》《极限战士2:XXX2》《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青红》和《冰雪勇士》,其中《头文字D》上映仅4天(到统计日期为止),便以近百万的票房佳绩冲上榜首。在暑期档期间,为给影迷带来惊喜,本报将联合太平洋院线推出“电影夏令营”活动,包括“先睹为快”“热线抢答”“一句话影评”等。

  今年的暑期刚刚开始,而上榜电影中有4部都是专在暑期档放映的电影。接下来,不少重量级电影也将纷至沓来,其中包括《蝙蝠侠:侠影之谜》《史密斯行动》《马达加斯加》。本周的最大看点就是即将在明日全面上映的《蝙蝠侠:侠影之谜》,该片首次全面介绍了布鲁斯·韦恩如何成为蝙蝠侠的,详细解释了他获得各种技能、工具和技术的原因和经过。

  今日“电影夏令营”第一波:

  今日12:00前打进本报热线86613333的前20名热心读者,将受到太平洋电影城的邀请,在今天下午提前观赏《蝙蝠侠:侠影之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