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洛杉矶电影节上周北美闭幕 小成本电影获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3:18 新华网

  上周六洛杉矶电影节闭幕,5万美元的电影制作人大奖落到了《果冻烟》(Jellysmoke)这部低成本电影的导演手中。这是关于一个双重人格的男人寻找爱情的故事,而5万美元奖金的纪录片奖项则颁给了《每个人,每粒沙》(EveryoneTheirGrain of Sand),该纪录片再现了墨西哥边界小镇上的斗争。

  这些奖项于美国时间上周六晚在威斯特伍德的一个晚宴上颁发。《十一罗汉》、《十
二罗汉》的导演乔治·克鲁尼为获奖者们颁发了奖项。乔治·克鲁尼1997年成功地主演了《蝙蝠侠与罗宾》,在现场他开玩笑说现在观众的注意力都集中到新的《蝙蝠侠诞生》,让他感到轻松不少。“我不再对《蝙蝠侠》的魅力负责了,我本来可以这样做的,但乔·舒马赫(《蝙蝠侠与罗宾》导演)告诉我蝙蝠侠是一个同性恋。”

  《Jellysmoke》的导演和编剧马克·班宁透露,《Jellysmoke》花了两年的时间拍摄,其实总共拍摄的时间不过25天,因为当时男主角迈克尔·伊尔正忙于拍摄电影《美容店》,为了配合他的档期,电影才拖到现在完成。

  “主人公想要的就是每一个人想要的东西,他试图安然度过每一天,与家人好好相处,可是这些人要么不能认同他,要么想帮助他却不知道如何下手。他追寻的是每个人都会追寻的东西,就这样,他与我们每一个人都发生了联系。”导演马克·班宁如是说。

  获奖纪录片《Everyone Their GrainofSand》由贝斯·博德执导制作,记录了美国边界的墨西哥小镇提哇纳附近的社区,这些居民跨过边界,来到美国,分散而居,为了他们的孩子争取获得受教育的权利、为了避免被美国政府驱逐的命运进行着几乎无望的斗争。(记者魏保珠)(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