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短信一月追》 张韶涵电影处女作"七夕"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3:25 新华网

  阿甘称情感片为弱势群体

  由惊悚片导演阿甘执导、台湾歌星张韶涵和港星古巨基主演的爱情片《短信一月追》将于8月11日在全国上映。

  阿甘称:“我希望自己能够拍好言情片,虽然一直都在拍惊悚片,但是我对这种有生
活气息的电影很有兴趣……情感类型片还是属于文艺片范畴,在市场上是弱势群体,但是没有办法,中国还没有出现有品质又有票房的言情片导演,我希望自己能做好。”

  说到影片的两位主演,阿甘堆积了大量的溢美之词,“刚开始对张韶涵不是很有把握,但是我们开拍的时候她刚好出了第一张CD,没想到这样身形的女孩有这样的声音和爆发力,她演戏在同年龄的女孩当中是最具灵性的,我可以给她90分。”而对于古巨基和张韶涵的组合阿甘非常有信心,说出了“天作之合”四个字。

  阿甘还表示,所谓“七夕中国情人节”这一消费点并非只是噱头,而是做过专门的商业调查,“现在很多商家把七夕当作一个商业契机来开发,我们的电影也希望能够开创这样一个局面。”(记者冯睿)(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