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手孙苹参加公益事业 为首家希望音乐小学献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由北京音乐台,音乐周刊发起的“音乐的梦想”--—捐助中国首家音乐希望小学互动晚会,6月25日在新滚石俱乐部举行。正大拍岸唱片的当家实力派女歌手孙苹被邀请参加。

  2005年最具震撼声音的女歌手孙苹,一出场就非常亮眼。红色T恤搭配浅蓝色牛仔裤,脚踏一双棕色休闲鞋。及具亲和力。

  孙苹声音,更多人是从网上或者电台中听到。这次能亲自到现场看孙苹演唱,很多歌迷备感兴奋,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倔强》《everyday》《武器》是她的王牌歌曲。音乐响起,孙苹那高亢的嗓音立即把现场气氛完全点燃,激情四射的演唱早就调动起现场歌迷的双手。最短时间内让观众接受孙苹,这就是孙苹的实力。

  孙苹个人表示:积极参与更多的公益事业,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有困难的人。

  孙苹首张专辑《苹民本色·倔强》全国上市近一个月,很多地方都已经出现断货现象。发行公司正加紧第二批产品的布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