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嘉年华”9月再进申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25 新民晚报
“嘉年华”9月再进申城(组图)
“嘉年华”9月再进申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嘉年华”9月再进申城(组图)
场地增加到6万平方米世界最新游艺机很惊险

  “嘉年华”升级版9月16日重归上海!世界最新款的大型游艺机、比以往大一倍的占地面积、国际一流的大篷马戏表演……“每一个环节都比上一次好”,是主办方在养精蓄锐两年后,重装推出“嘉年华”的主要原因。

  据主办方透露,此番仍旧落户浦东地铁2号线沿线浦东段的“嘉年华”各方面“指标”都超过了前一届,仅场地就从秋季版“嘉年华”的3万平方米增加到如今的6万平方米。

  大型游艺机从当初的27台增加到如今的40多台。以往最受欢迎的弹射椅、跳楼机、G-force、“疯狂洗衣机”等统统保留,新增的十余台游艺机还包括“龙卷风”、“搏击长空”、“欧洲之星”过山车等等。其中有5个左右的项目,属于“世界唯一”。此外,标志性的游乐设施摩天轮也更大更高,从原先的直径30米增加到如今的40米。灯光效果也更为璀璨。儿童和家庭型游戏的品种和数量,也会增加。

  新增文化演出一天4场。此次主办方都是文化类企业——由文新集团和张江集团合资的上海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一届嘉年华的承办方浦东文化公司以及世界游乐企业翘楚富瑞吉国际娱乐有限公司。福瑞吉在阿联酋的迪拜举行的“嘉年华”已经超过了10届。其老板不仅自己是驯狮员出身,同时还拥有一个水准一流的大马戏团。场内一天连演3至4场的大马戏,将成为固定的免费观赏项目。开场节目,就是摩托车手从一根离地十多米的钢缆上飞速前进……令人惊叹的表演,将与现场的气氛起到互动的感染力。本报记者朱光(东方票务962288接受预订)

  “嘉年华”游乐场景

  神奇飞翔

  大型过山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