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夏令营水准高 与大师名家面对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建国)由众多知名艺术机构和音乐家携手合作的2005上海国际音乐夏令营,将于今年8月16日至26日在本市东方绿舟举行。昨天,夏令营艺术总监许忠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这个国际音乐夏令营今后将争取每年举办,以此来进一步提升上海青少年的音乐水准和城市的音乐氛围。”

  为期11天的2005上海国际音乐夏令营,将面向海内外招收学员。除了专门为音乐学院
的学生举办“专业学生大师班”之外,夏令营还为具有一定基础的广大青少年设立了“普及学生特色班”。目前,夏令营已确认了来自法国、波兰、芬兰、俄罗斯、日本、新加坡以及中国的10位著名音乐家将担任大师班教授课。这些音乐名家包括有国际钢琴比赛评委、声乐教育家、演奏大师等。在夏令营期间,学生们除了接受音乐家的“一对一”授课之外,还将充分利用东方绿舟内各类青少年素质教育设施,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

  据了解,本届上海国际音乐夏令营还安排了大量的音乐会演出和讲座。其中,专题讲座“名家与名琴”、“钢琴与合唱”,以及由授课名家们出演的系列音乐会——许忠·长笛大师工藤重典音乐会、钢琴家米歇尔·达尔贝托独奏音乐会、名家与学子音乐会,以及由指挥家杨鸿年执棒的中国少年及女子合唱团的“天籁之音”音乐会,也将为众多音乐爱好者带来高水准的艺术享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