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宋提刑官》狱中审案《精彩老朋友》滑稽兄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26 新民晚报

  央视1套19:55播放《大宋提刑官》(43、44):薛玉贞在慧珏公主住处见宋皇,为宋慈申辩。慧珏提议,让宋慈戴镣自查,洗清冤情,宋皇允诺。慧珏去狱中宣读诏书。宋慈要求在狱中审案……

  文艺频道19:00播放《精彩老朋友》:本期节目邀请到了电影《如此爹娘》中孙平的扮演者杨华生及朱娟的扮演者绿杨。他们从十几岁起便开始拜师学艺,凭着天赋和刻苦,兄
妹俩双双在滑稽舞台上成名,他们搭档共同演出了包括《如此爹娘》在内的多部滑稽戏……

  东方电影频道20:50《不朽的勋章》(12):殴阳峰为江楠做检查,发现脑有淤血,他命江楠卧床静养,不然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但江楠却执意马上离开医院……

  天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