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灵歌小天后拉票到申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26 新民晚报
灵歌小天后拉票到申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于今天要为自己出任形象代言人的某服饰品牌拍摄广告片,有华语灵歌小天后之称的爱戴昨天就抵达了上海。当然,拍广告只是顺便捎带,她此行更重要的任务是参加定于明天晚上在上海举行的两场CCTV-MTV音乐盛典拉票会。届时,爱戴将演唱自己新专辑《爱·警戒》中的《黑盒子》和《红色警戒》。CCTV-MTV音乐盛典定于今年7月24日在北京举行。

  爱戴今年的“星运”似乎不错。和香港著名导演徐克合作的自己首部古装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不久将在全国播放,而定在今年年底开机的一部电影中她则饰演一位3800年前的西域美女。接受美国MTV电视台邀请出任学英语栏目的主持早已走马上任,每周爱戴都要忙里偷闲录制一批节目,迄今已录完几十集,并开始在北京电视台播放,不久还将在全国五十多家电视台播出。不过忙归忙,却也没有影响她拿奖。仅从今年4月份以来,爱戴就先后获得音乐之声TOP排行榜“最具潜力舞台演绎奖”、第十届中国原创歌曲榜的“最具舞台风格奖”和“十大金曲奖”、中国金碟奖中的“最佳舞曲奖”和“最佳RNB女歌手奖”……爱戴可谓是拿奖拿到手发酸。

  周末

  灵歌小天后爱戴激情演唱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